钢铁机甲醒目《泰坦天降》Xbox One封面公布

  Respawn工作室首部作品,EA发行的《泰坦天降》(Titanfall)目前由德国Gamestop首先公开了Xbox One版的游戏封面。

泰坦天降封面
泰坦天降封面
泰坦天降截图
泰坦天降截图
泰坦天降截图
泰坦天降截图
泰坦天降截图
泰坦天降截图

  该作原本锁定现役主机,不过考虑机能限制成为了次世代游戏,将会运用到微软的云技术,包含动态修改AI系统。

  根据之前的情报,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作为“飞行员”(pilots)自由行动,也可以进入称之为“泰坦”(Titans)的机甲之中完成一系列团队任务,而后者则会是游戏的精髓。同时《泰坦天降》是多人联机游戏,不存在单机游戏模式,也没考虑离线运行的问题。

  Gamestop同时也列出了《古墓丽影9》的Xbox One版,但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制作人:希望战地等获得成功 下一篇:调查显示韩国49%游戏从业者对公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