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声称:PC版GTA5发售销量将超其他平台

  PlayStation 4和Xbox ONE这两大次时代主机都采用AMD芯片组,你可能会觉得NVIDIA被冷落在角落里超遗憾,但N社似乎并不过于担心。事实上,Nvidia公司认为,很多PC机用户将购买新PC硬件,为了玩像使命召唤:鬼魂、刺客信条4、GTA5这样的跨平台大作。

GTA5海报
GTA5海报

  Chris Evenden,NVIDIA高级公关总监,在有关营收的电话会议上通话内容被craveonline放到了网上:

  “PC 市场正在飞速发展。入门级笔记本电脑面临巨大压力。然而,专业游戏电脑和工作站的销量继续增长。这种差别反映了消费者对于各种类型的电脑使用情况。许多消费者购买PC的一般用途是浏览网页,收发电子邮件,社交,观看媒体视频。但这些都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另一方面,玩家们正为了即将到来的PC游戏狂潮准备,包括一些超大作,如使命召唤:鬼魂,GTA5和刺客信条4。”

  如上所述,Nvidia总监直接提及PC版GTA5而毫不犹豫,看来Nvidia似乎比消费者知道的更多。

  不仅如此,N公司声称,电脑平台游戏将超越Playstation和Xbox的总收入:

  “开放式平台,如PC和Android是超越传统游戏机市场的天堂。他们受益于更多的创新。近一半接受调查的开发商在GDC表明最近正开发PC游戏,而相比只有11%的开发者在对下一代游戏机的游戏进行开发。PC游戏的收入预计2015年将达到20000000000(200亿)美元左右,而对于游戏机平台总数将少于10000000000(100亿)美元,Xbox约只占其中一半。”

  Chris Evenden有关GTA5 PC版的声明可能最后会被证明是不正确的,但它符合我们在Rockstar工作清单上的发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既然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都已经投入了GTA5的开发,那么它就没理由不给具备着独家MOD平台与庞大的市场的PC平台推出版本。另外说到赚钱,什么时候会有PS4和Xbox ONE版本的GTA5的消息呢?貌似NVIDIA跟这两个游戏机无关系,我们需要找一个新口径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VIDIA安卓游戏掌机日本上市 售价出乎意料 下一篇:增加财政收入?瑞典欲向《暗黑3》玩家征收交易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