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霸酷炫拽!《新大话3》秋季资料片NPC造型曝光

  《新大话西游3》巫族于2013年4月份开放至今,已有三个月。但是第一批开放的新种族截止到目前只有一个门派,剩下的两个门派将在什么时候开启,玩家们一直在期待着。

  新大话3专区 新大话3下载 新大话3西游远征卡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北京玩家见面会签到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北京玩家见面会签到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北京玩家见面会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北京玩家见面会
获奖玩家欣喜上台接受颁奖
获奖玩家欣喜上台接受颁奖

  然而,随着暑期的来临,《新大话3》经典版北京玩家见面会的圆满落幕,巫族第二个门派也随之浮出水面——不死城。

巫族新门派——不死城场景图
巫族新门派——不死城场景图

  不死城乃奢比尸部族带着祖巫的肉身在沙漠的地下建的一座地下城。此处有丰富的黄金矿藏,地处沙漠的中心,是人类的禁地。曾有人类流落至此,见奢比尸后裔能凭借鲜血复活,便称此处为“不死城”,同时由于黄金矿藏丰富,也成为“黄金之城”。

不死城门派师父孤长月
不死城门派师父孤长月

  孤长月身形修长,性感,身上有蜥蜴鳞片。优雅高耸的墨绿色盘法,宽大的苗族风格白银头饰,头饰上点缀着晶莹的玻璃珠,末端有流苏垂下,造型略显夸张,但是华贵之气尽显。她是不死城的掌门人,为了保护子民对抗天庭,她将蜥王的力量吞噬,将自己与蜥王合二为一。她的眼睛可以石化敌人,为了避免伤害无辜,她将自己的双眼蒙住,但是她的身体却因蜥王的原因,长出了蜥蜴的鳞片。

上一篇:数字里的8年时光 《洛奇》大型回顾视频发布 下一篇:《神武》约定你一起大闹天宫 毕业不分手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