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财政收入?瑞典欲向《暗黑3》玩家征收交易税

  征税是国家最为普遍的一种经济手段,对于商业活动征税无可厚非,但如果对游戏内物品的交易征税你会怎样看呢?近日有玩家在BlizzPlanet中发布消息表示瑞典税务部门要求所有通过线上游戏交易获得的收益的玩家缴税,其中就包括暴雪旗下游戏《暗黑破坏神3》。

  瑞典税务部门解释称,玩家需要向税务部门申报所有收入款项,且玩家必须同时记录购买者身份。这条规定的标准是所有在瑞典境内的(游戏内)贩卖者,并且已到达合法纳税年龄。也就是说通过游戏的拍卖行进行线上现金交易或者类似行为的人,必须找到购买者的身份,并记录和报税。

  据相关消息显示,目前这项征税举措已经引起了部分瑞典玩家的不满,而具体到《暗黑破坏神3》,纳税玩家则更是寥寥无几,其主要原因就在于该游戏的现金拍卖行采用了匿名机制,卖家无法确认买家的具体身份。另外加之瑞典人口较少,因此有观点认为这项征税令并不能为当局税务部门带来更多的收益。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VIDIA声称:PC版GTA5发售销量将超其他平台 下一篇:微软确认Xbox One手柄将兼容PC 曝上市时间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