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遭殃 微软xboxone首发国家缩减至13个

  微软官方宣布 xbox One 首发地区从原来的 21 个缩减为 13 个,欧洲的 8 个地区(比利时、丹麦、芬兰、荷兰、挪威、瑞典、瑞士、俄罗斯)延期至2014年发售。

微软xboxone
微软xboxone
 

  微软在公告中提到,有很多因素决定特定市场的发售时间,包括 Xbox One 菜单本地化、语音和语言、合作伙伴的应用、本地独有内容等。对于这 8 个国家已经预订首日版的玩家,在发售时会收到一个游戏作为补偿,详情联系本地零售商。

  昨天已经有媒体报道微软在部分地区延期发售 Xbox One,原因是一些本地化的翻译错误问题,看来有可能不是很准确,也不会相差太多。

  最新的首发地区名单为:

  美国 加拿大 墨西哥 巴西 澳洲 新西兰 英国 德国 法国 意大利 西班牙 爱尔兰 奥地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拳皇13》即将发布 Steam版改进了网络编码 下一篇:韩游《日蚀之战》突然停服 开发商怒坑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