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模式需考量 手游玩家喜欢上厕所玩游戏

  移动游戏迟迟不愿意向实时多玩家方向推进的原因,并不是技术困难或者硬件问题,而是玩家习惯的反映。

  PerBlue公司CEO Justin Beck

  在科隆举行的GDC欧洲会议上,PerBlue公司CEO Justin Beck在讲话中提到,移动玩家会花很多时间玩游戏,而且希望他们的朋友们也进行实时游戏,但只是实际中并没有执行。

  而且,玩家们喜欢在上厕所的时候玩移动游戏。

  “移动玩家们最常用的场所有四个”,Beck说,PerBlue的定位RPG游戏Parallel Kingdom就可以证明。

  “现在我们看看结果,排名第一的是厕所,这个群体非常大,很可能在座的各位也这样,第二个场所就是上班的时候,目前很多公司都没有那么严苛的规定,也不会有多少公司在办公室内装监控来控制员工的行为”。

  Beck称,玩家们还在公共交通或者等待邀约的时候玩移动游戏,卧室通常是移动玩家们最后的选择。

  这样的游戏习惯带来的结果是,玩家们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玩多人游戏。通常他们或许只有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和朋友们一起游戏,因此异步(不同时)多人方式才是移动游戏最佳的选择。

  “人们在想要玩游戏的时候,他们的朋友并不一定同时也想玩”,Beck说,“因此,如果你考虑创造实时多人游戏,真的需要考虑玩家们的习惯才行”。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索尼PS4预订达百万 首发33款游戏和手柄新配色 下一篇:暴雪试免费游戏市场 八大箴言解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