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假期各种奇葩出没 考完试他们都疯了

  惨无人道的考试终于过去了,不过你真的能平静地过完假期生活吗?此起彼伏的奇葩出没,一个个都能把你雷的外焦里嫩,他们这是都疯了吗?小编冒着生命危险给大家一一吐槽,谨告诫大家“奇葩出没,请注意”!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说到考试,我们就先来看看那些奇葩的监考老师吧!比如下图这样的,纯天然原生态人工监视器啊!遇到这样的监考老师你就认了吧,作弊基本无门,不过我想问一下监考老师,您蛋疼吗?

原生态神监考
原生态神监考

  考完试,各钟娱乐狂欢活动接踵而至,如何安排好自己的暑假活动就变得非常重要了!首先,小编身边很多同学会选择去假期旅行或者毕业旅行来放松身心,欣赏各地风情美景。可是去沙滩上日光浴要做到下面这两位这样也着实不易啊!

这是要活埋的节奏吗?
这是要活埋的节奏吗?
无节操沙滩日光浴
无节操沙滩日光浴
上一篇:《神武》妹纸cos晓飞燕 性感与卖萌神奇共存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龙虎风云”震撼开启 人潮涌动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