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劲爆首测 特色玩法备受青睐

  《天龙群侠OL》劲爆首测,各色各样的特色玩法备受玩家欢迎,生死符风云、盗梦空间、勇闯子午阵、正邪大战、西夏选婿等,活动开始后,万人空巷,活动地点人头攒动,人人争先恐后,特色玩法,让玩家兴致高涨。

  天龙群侠ol专题 天龙群侠ol下载 天龙群侠ol官网 天龙群侠ol激活码

火爆的活动
火爆的活动

  生死符风云 赢美女好感

  《天龙群侠OL》生死符活动由灵鹫宫发起,灵鹫宫掌门天山童姥以生死符耀名于世,生死符能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三十六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为反抗灵鹫宫统治,偷偷将天山童姥之生死符秘籍与玄阴冰片盗走。灵鹫宫九天八部上万女子,全力缉拿,无论谁捉住盗取秘籍之人,灵鹫宫上下都会感激涕零,甚至会感恩戴德,而时刻追随左右。

活动—生死符风云
活动—生死符风云

  盗梦空间 卡牌作战

  盗梦空间乃是以金大师的梦境为战场,借鉴卡牌的战斗方式,让玩家所有的宠物都有一展身手的机会。如何才能从金大师的第一层梦境到第七层梦境,多带宠物是取胜的最好方式。每战胜一个英雄,伙伴都会获得丰厚的奖励。盗梦空间也成了《天龙群侠OL》每日练宠的必去之地。

活动—盗梦空间
活动—盗梦空间

  变幻莫测 阵法奇特

  《天龙群侠OL》融入古典文化精髓,开启独特的阵法战斗。勇闯子午阵中不仅包括经典的鸳鸯阵、太极阵、八卦阵,还有奇幻莫测的落花阵、万佛阵、降龙阵等,每一阵法都需要不同的战斗策略。60级开始,玩家还能带两宠、三宠作战,勇闯子午阵,真正的多宠作战平台。

活动—勇闯子午阵
活动—勇闯子午阵

  正邪大战 谁是王者

  《天龙群侠OL》江湖,八大门派,正邪对立。在天龙江湖中,正邪选择在每一个玩家的手中。政协对抗,两大阵营,大战开始后,两个阵营的所有队伍都会被传送到阵营地图,在当前地图内,会刷出对立阵营的高手。在这里,玩家自身的战力并非代表一切,屌丝完全可以逆袭,玩家失败越多,叠加的buff就越多,最后爆发出来的战斗力也会超乎想象。

活动—正邪对抗
活动—正邪对抗

  西夏选婿 万人争夺

  西夏公主初长成,天下公子谁来配?西夏选婿分为文考与武斗,活动的前三名能得到西夏公主的青睐,快速答题造就了西夏选婿的火爆,每一支参加选婿的队伍都在YY上打得火热,各种指挥、各种点评,整个场面火热异常。队伍中只要有人答错,就会有队员关进禁闭室,究竟谁会为谁的智商着急呢?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创造出独特的名人系统与技能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首测持续升温,引爆盛夏!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注册地址:http://www.tlqxol.yzz.cn/account/index.php/account/create

  下载地址:http://www.tlqxol.yzz.cn/content.php?t1=1&t2=downloadgame

  游戏论坛地址:http://www.tlqxol.yzz.cn/bbs/forum.php

[编辑:断章]
上一篇:刘镇伟、李冰冰送年兽 《新大话》周年庆火爆开启 下一篇:《天龙群侠OL》劲爆首测 特色玩法备受青睐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