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中文版预购开启 有大福利!

  《刺客信条》系列如今已经成为育碧旗下首屈一指的动作游戏作品。现在,官方正式公布了中文版《刺客信条4:黑旗》的发行计划。

刺客信条4:黑旗宣传图
刺客信条4:黑旗宣传图

  育碧发布消息称,《刺客信条4:黑旗》中文版定于今年11月14日率先面向台湾PS3、Xbox 360和PC玩家发行,稍晚还会推出Xbox One和PS4版本的游戏,目前这款游戏的中文版已经展开预订,PS3、Xbox 360版售价1690新台币(约合340元人民币)、PC版售价1390新台币(约合280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参与中文版《刺客信条4》预购的玩家还可以获得诸多特殊游戏内容,其中包括“隐藏之谜”、“献祭之谜”和“黑岛”三个额外的单人剧情关卡。

  物品方面,将另外加入“金色双剑”、“德国西洋剑”两种单人模式武器,“宝藏猎人”多人模式服装、两种特殊轮舵以及三种多人模式神器。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 第1页:《刺客信条4》中文版预购开启 有大福利!
上一篇:开发人员:极品飞车18全版本锁帧最高30fps 下一篇:游戏更便宜 PC游戏比主机游戏更好的五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