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极品飞车18全版本锁帧最高30fps

  EA旗下的新秀工作室Ghost Games在本次科隆游戏展上公布了《极品飞车:宿敌》的最新预告,其中法拉利与兰博基尼的终极对决看得人热血沸腾,甚至有玩家已经在幻想该游戏在1080p+60fps下运行时所带来的快感了。

  不过,来自开发人员的最新表态或许会让不少玩家心凉半截,因为新一代《极品飞车》游戏将采用全版本锁帧,包括PS4和Xbox One和PC平台在内的所有平台版本游戏的最高帧率都将统一限制在30fps。

  Ghost Games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制作人Marcus Nilsson向媒体解释道,由于《极品飞车:宿敌》中包含了名为AllDrive的全新车手系统,该系统将让单人游戏和多人游戏的界线变得模糊,玩家间可以随时介入对方的游戏事件当中,无论是单纯的竞速比赛还是警匪追逐。

  所以,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稳定性和流畅性,开发人员在经过权衡之后决定将所有版本《极品飞车:宿敌》的画面帧率上限定为30fps。

  按计划,《极品飞车:宿敌》会在今年11月19日开始陆续面向PS3、PS4、Xbox 360、Xbox One和PC平台发行,而这款游戏也是该系列游戏的第18部作品。

极品飞车18截图
极品飞车18截图
极品飞车18截图
极品飞车18截图
极品飞车18截图
极品飞车18截图
极品飞车18截图
极品飞车18截图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 第1页:开发人员:极品飞车18全版本锁帧最高30fps
上一篇:魔兽世界新资料片来临?暴雪嘉年华活动或曝光 下一篇:《刺客信条4》中文版预购开启 有大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