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躯 《醉红楼》擎天柱大战超人归来

  暑期来临,各大电影纷纷上映,形成了新一轮的暑期强档。目前《超人:钢铁之躯》正值火热当中,超炫丽的3D效果,造就了强大的视觉盛宴。钢铁之躯,一个充满力量名字,男人的神话故事。你是否还会记得,那一年变形金刚的盛况?同样的热血迸发,同样的激情昂扬。在游戏里,你是否也想要一个有力量的伙伴,伴你游戏天涯?《醉红楼》擎天柱将满足你的愿望!

  醉红楼专题 醉红楼下载 醉红楼尊享新手卡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宣传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宠物培养一直是《醉红楼》的特色之一,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宠物的技能繁多,功能齐全,更有多种多样的形象供大家选择。机器人擎天柱便是其中一种。擎天柱是勇武型伙伴的一种,一般由系统赠送或者特殊活动才能获得。刚获得的擎天柱属性可能没有祸皇那么令人向往,但是,《醉红楼》强大的宠物培养系统将会打破这种局面。

  打开宠物界面,你会看到多种选择。等到你所获得的擎天柱达到30级的时候,就可以点开第一个宠物系统:境界修炼。境界修炼每提升一级,可以使宠物的属性增强。如筑基的境界,每点亮一个,就可以增加宠物100气血。往下还有开光、辟谷等等。当然,宠物境界的提升,需要一定的金钱和经验的消耗。不过,这些都难不倒我们耐心的玩家!

  宠物修完一个境界后,会出现渡劫的选项,渡劫需要一定的元神。如果元神不够,可以使用“宠物元神丹”增加元神。较为便捷的方式,你可以通过元宝直接购买元神;每日的活跃度系统所奖励的宝箱中,还会开出一定量的宠物元神;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特殊的节日活动来获取特殊的奖励。总之,在《醉红楼》里,没有什么不可能!

  除了境界系统,还有奇术融合、天赋培养、品质融化等等功能,分别在宠物的更高级别开启。不同的系统需要运用到不同的道具,都可以通过日常活动或者特殊活动获取。传说中的10技能宠物,就是要经历这些系统的打造才能获得的!10技能宠物是《醉红楼》玩家都向往的境界,你是否也希望你所获得的擎天柱如电影一样的勇猛?那么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当然,除了擎天柱以外,你还可以拥有加勒比海盗、金陵十二钗等其他人物形象的宠物。如果你发现很难获取这些原始形象的宠物,那么,你还可以通过变身券,来让自己的宠物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这些功能,都是醉红楼的制作方通过调查玩家的意见,所研发出来的系统。每个系统背后,都包含了开发者的一片心意。希望各位玩家,能在梦幻修仙的《醉红楼》里找到一片乐土!能够拥有一个如钢铁之躯一般的宠物!

  《醉红楼》快速注册入口:http://t.hly.yzz.cn/?tid=14095&sid=zhl

  《醉红楼》唯一官网:http://zhl.hl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猎魔人”复活 《猎魂》二次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专访比如网络CEO陈健 线上线下儿童网游发展

醉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