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制作人称暗黑3现阶段很难加入pvp模式

  8月26日消息,暴雪制作人Josh Mosqueir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暗黑破坏神3》现阶段很难加入PVP模式。

  “这是一个非常微妙和难于回答的问题,暴雪对游戏有自己的品质要求,要推出PVP模式至少面临三个方面的问题。”Josh Mosqueira说,“首先是团队人手不够,目前只有几个人在探索PVP的可能性,而其余大部分人都在忙于新资料片《夺魂之镰》;其次是要修改游戏的核心设计,目前的机制都是围绕打怪产生的;最后是追求所有等级的玩家均可进行PVP,而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结局处。”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暴雪虽然取消了《暗黑破坏神3》的死亡比赛模式,但仍在测试服务器上保留了决斗。

  本作登陆PC、Xbox360、PS3和PS4平台。故事发生在系列前作20年后的一个黑暗魔幻世界:神圣之殿。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魔法和技能。玩家在冒险中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设置、感受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挑战无以计数的恶魔、怪物和强大头目,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PC版国服由网易代理运营。

[编辑:Echo]
上一篇:《拳皇OL》泰国开放游戏测试 计划年内开启公测 下一篇:让玩家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英雄联盟》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