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13参展商数量为历届之冠 初步展出名单公布

  日本一般社团法人计算机娱乐协会(CESA)主办、日经BP 协办的「2013 年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 2013)」,于30日公布了参展厂商数量、预定设置专区与首波展出游戏名单等信息,供玩家参考。截至8月30日止,已经有342家(含海外153 家)厂商报名参加今年东京电玩展,超越去年的209 家(含海外83 家),是历届之冠。

2013东京电玩展宣传海报
2013东京电玩展宣传海报

  参展厂商中除了熟悉的日本厂商之外,还包括不少海外大厂的日本分公司,包括去年缺席的微软,先前仅大规模参展过1 次的EA,近年窜红的Wargaming 等。亚洲新星专区集合了近60 家来自东南亚的厂商参加,独立游戏专区则有4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游戏开发团体/ 个人参加,是本次展中除了一般展示区之外参展厂商数量最多的两大专区。

  今年TGS 新设了许多专区,包括「云端游戏专区」、「少女游戏专区」、「智能型手机周边集锦」、「独立游戏专区」、「Cosplay 专区」、「创业专区」等,内含69 家初次参展厂商。

  官方同时公布截至8月30日的初步展出游戏名单,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即将于年底问世的次世代主机PS4 与Xbox One 的游戏。目前已公布的包括EA 的《战地4》、《FIFA 14》、《极品飞车:宿敌》,SQUARE ENIX 的《最终幻想15》、《王国之心3》、《最终幻想14 (预订):新生》,以及《使命召唤:幽灵》、《神偷4》、《德军总部:新秩序》。

  由于SCEJA与微软、以及协力厂商的CAPCOM、SEGA、KONAMI、NAMCO BANDAIGames 都还没有公布展出游戏信息,预料还会有许多不在名单内的次世代主机新作陆续揭晓。

[编辑:Echo]
上一篇:2013东京电玩展月底开幕 参展厂商数量已破记录 下一篇:分析称Xbox业务值200亿美元 微软或将其分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