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东京电玩展前瞻 本届值得你驻足的游戏大作

  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该展会以展出各类游戏机、游戏软件以及周边产品为主。TGS举办地为日本东京千叶幕张会展中心,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 大型游戏娱乐展会。今年的TGS2012展会共分四天,9月20日以及9月21日是商务日,这两天只对游戏业内人士以及媒体开放,而9月22日以及9月 23日是一般开放日,普通观众可以在这两天进入到TGS会场参观。

  今年东京电玩展使用摊位数达1592个,超过去年的1250个。预定参展厂商数达171家,其中包括68家海外厂商,比去年的63家更多。而鉴于近日中日局势紧张,将于9月20日在日本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2年东京电玩展有了很大的变数。

  每一年的TGS都会有大量的新游公开,不仅如此,许多震撼业界的新型游戏主机也会在TGS上进行公开与展出。由于家用主机已经接近更新换代的时间点,因此 本届TGS也是看点颇丰。不过由于任天堂很少参与TGS展会,再加上微软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并不大,所以TGS几乎算得上是索尼的专场。

  下面来看看本届TGS上有哪些值得让你驻目的游戏大作:

上一篇:纪念九一八事变 10款抗日题材游戏大盘点 下一篇:全球玩家碉堡行为艺术 祝贺【英雄联盟】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