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U一直在亏本 任天堂不会为降价做补偿

  近日公布的任天堂新掌机2DS成为玩家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完全盖过了同时公布的北美WiiU豪华版降价50美元的消息。而据外媒报道,和当初的3DS大使计划不同,任天堂并不打算为WiiU的降价而对之前购买的用户做出补偿。

WiiU
WiiU

  3DS发售初期,由于售价较高游戏不足,销量一度低迷,任天堂通过降价和新作集中发售挽救了3DS的销量,目前仅日本就已经销量超过1200万台。

  在宣布3DS降价的时候,任天堂也宣布了相应的补偿措施,这被称为大使计划,具体内容是为之前购买的玩家提供经典FC和GBA游戏各10款免费下载。游戏包括《超级马里奥兄弟》、《塞尔达传说》、《火炎之纹章》、《瓦里奥制造》等经典作品。

  但目前任天堂并不打算为WiiU提供类似的补偿计划,在接受采访时,任天堂的发言人在感谢玩家的支持的同时,也表示并不会有WiiU版本的大使计划。

  据称WiiU仍然是在亏本销售,降价50美元后损失更大,但任天堂没有别的选择。根据任天堂Q1财报的数据,目前WiiU全球出货量仅仅361万台,要达成900万财年目标还得继续努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Minecraft官方统计:PC版销售突破1200万 下一篇:洛克人之父募集成功《Mighty No. 9》集资1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