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最后的决战 直捣魔窟霸气战BOSS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内容精彩有趣,场景美不胜收。在广大玩家们的共同努力下,入侵龙幻大陆的魔族终于被打败了。众神殿中大先知维尼传出消息,已经找到魔窟所在,乘胜追击的时刻到了,参与直捣魔窟行动,将苟延残喘的魔族彻底的消灭。为了龙幻大陆的安定,玩家们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

  玩家们打败魔族入侵的消息传来,所有人都为之欢欣鼓舞。众神殿NPC“大先知维尼”(343,248)传来消息,已经找到魔族大本营的所在地,号召广大等级大于50级的玩家们每周一和周三晚上21点到22点30这个时间段,组队前往众神殿参与围剿魔族的活动。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活动开启之后玩家们组满五人的队伍,前往众神殿找到NPC“大先知维尼”,由队长报名参加直捣魔窟。系统会根据队伍队长的等级将队伍分配到不同的组别之中,三个组别分别是50~59级组、60~69级组以及70~79级组。队伍成员必须处于同一个等级段才能报名参加。报名成功后队伍成员会收到“恭喜您,报名成功” 的消息,等待系统匹配队伍后方可进入活动场景。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进入活动地图之中,玩家们从狭长的通道开始向中心区域行进,期间会刷新大量的怪物,玩家们需要尽快将怪物击杀掉。砸开挡在通道前的大门,便进入了大殿之中。在大殿中都是一些比较厉害的精英怪物,清除掉这些精英怪物,便来到了BOSS所在的区域。在这里玩家们不但要小心BOSS强大的攻击力,同时更要防备其他玩家的攻击。在将BOSS杀掉之后,其他的玩家都会被传送出副本地图,击杀掉BOSS的队伍就可以安心收取胜利果实了。

龙之幻想
龙之幻想

  直捣魔窟是一个充满危险和机遇的活动,在活动之中不仅仅有强大的怪物,还有其他竞争的玩家们。因此,参与直捣魔窟活动,玩家需要的不仅是实力,同时也需要争夺胜利的勇气。参与直捣魔窟的玩家都是龙幻大陆的勇士,因此不管是否击杀魔王,玩家们都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筑基丹、公会修炼券和荣誉值等奖励。而成功击杀魔王的队伍还可以开启魔王宝箱,不仅可以开出再生丸、强效再生丸、筑基丹、公会修炼卷等奖励,还有一定机率开出永久增加宠物单项属性3点的道具“金苹果”一颗。

[编辑:断章]
上一篇:专访《抗战》产品经理:功夫版开创抗日2.0新时代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复赛盘点 剑指决赛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