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梦幻卡修》产品经理:萌元素无处不在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日我们对《梦幻卡修》产品经理进行了专访,让他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游戏的目前测试情况。

《梦幻卡修》产品经理
《梦幻卡修》产品经理

  Q1:能否简单的为玩家介绍下《梦幻卡修》这款游戏?

  A1:《梦幻卡修》是苏州麦卡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3D卡通半休闲网游。游戏通过清新可爱的卡通形象、时尚美萌的服饰风格,把玩家引入这个妙曼奇幻又生动诙谐的梦幻世界。游戏据点战争、牌灵占卜、怪物变身、童话副本、激萌换装等各种新奇玩法也是非常有趣。

  Q2:现今市场有很多的卡通类型网游,《梦幻卡修》与其它游戏有什么区别呢?

  A2:应该说《梦幻卡修》比其它游戏更加突显“萌”这一核心元素。不论是人物角色,还是宠物,亦或者是怪物,玩家都可以看到令人啼笑皆非的“萌”元素,相信必定会给玩家在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Q3:《梦幻卡修》不删档测试效果怎样?

  A3:《梦幻卡修》于7月20日开启了首次不删档测试,开服不到五分钟,游戏服务器就已经爆满,从数据来看已经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并且我们也将于近日开启新服,希望玩家到时不要错过。

  Q4:在目前游戏市场如此多的网游在不断推出的同时,您认为《梦幻卡修》的竞争力在哪里?

  A4:《梦幻卡修》用户群体定位比较明确,更加偏向于年轻人。同时我们也为这些用户设计形式多样的休闲玩法,其中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真实还原童话故事的三大变身副本。玩家置身副本,不仅可以体验到刺激的副本玩法,还可以重温到熟悉的童话故事。

  Q5:《梦幻卡修》时装设计过程有没有什么固定的设计路线呢?

  A5:《梦幻卡修》时装目前有数十种风格迥异的款式,先前曝光的水手装、画家装以及牛仔装等时装在风格上都有明显的区别。我们在时装设计过程中除了融入当下流行时尚元素外,还将中西方文化结合到设计风格中。如果非要找出了它们相同点的话,那么只能是清新萌系感十足。

  Q6:在《梦幻卡修》不删档测试开启之际,有什么话想对那些支持游戏的玩家说呢?

  A6:从首次浪漫封测至今,我们美术团队收到了很多玩家宝贵建议,在此对那些支持我们的玩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做出令玩家满意的游戏。游戏开测后,我也会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和玩家共同探索神秘的梦幻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专访《大话外传新篇》产品总监叶谦:揭秘游戏特色 下一篇:专访《抗战》产品经理:功夫版开创抗日2.0新时代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