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PS4逼近:索尼下周公布亚洲上市计划

  港版PS4杀到?在今年8月份召开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索尼正式公布了玩家期待已久的PS4游戏机上市计划,但其中并未包括亚洲地区。而面对近段时间有关索尼会在本月举行的东京电玩展(TGS)之前公布相关消息的传言,索尼官方今天终于给予了证实。

  最新消息显示,索尼已经表示将会在9月9日(下周一)在东京召开独立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宣布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地区PS4销售计划,预计上市日期和各地区售价会一并公布。

  目前,PS4游戏机已经定于今年11月15日和29日分别登陆北美及欧洲市场,而竞争对手微软Xbox One则选择在其一周后,也就是11月22日在欧美拉13个国家首发。

  另外,PlayStation将在今年的TGS展会上坐阵主场迎接Xbox军团的挑战。对此,索尼方面自然不会掉以轻心。此前报道表明,将有超过50款面向PS4、PS3以及PS Vita的游戏作品将在TGS期间进行展示和试玩,其中将包含大量日本本土厂商作品。

  据悉,TGS 2013将在9月19日至22日开门迎客,展会地点依旧设在东京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PS4
PS4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星战前夜》首席设计师跳槽LOL:试新东西 下一篇:微软泰坦陨落官方中文版确认 2014年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