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蜗牛郝翰 独家揭秘《九阴真经》天下变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7月26日发自上海报道:《九阴真经》是游戏蜗牛致力重新诠释传统中国武侠文化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在崭新设计思维和中国风美术画面基础上,以真武侠为理念构建在线江湖,注入无等级、创新PK、奇遇等一系列划武侠网游时代先河的元素,还原了一个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世界

  而今天在2013CJ现场叶子猪记者有幸采访到《九阴真经》制作人郝瀚,获得了更多关于《九阴真经》的消息,以下就是采访内容:


《九阴真经》制作人郝瀚

  叶子猪记者:《九阴真经》运营一年以来一直很成功,能先介绍一下《九阴真经》的现状么?

  郝瀚:现在来说呢,实际上业绩比以前还要好一些。因为游戏的完善性好了很多,而且又收集到很多玩家意见,做了不少符合玩家喜好的改动。而且几个版本不断的更新下来,让每一类玩家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标,尤其是武学的数量大大丰富性以后,玩家会更加喜欢玩这个游戏。因为PK的自由度和变化性更多,所以目前《九阴真经》还是很火爆的!

  叶子猪记者:《九阴真经》有很多特色系统一直以来都让玩家津津乐道,那么最让你们满意的特色系统是什么?为什么会对这个系统满意?

  郝瀚:目前其实最满意的还是战斗系统,因为本身就是花了很多心血去做,而且通过一些很精巧的设计,确实完全和市面的一些游戏不一样。比如它的一套战斗系统尤其是空中战斗很吸引玩家。再者就是玩家之间的战斗真正依赖是武学和操作技巧而不是武器装备的强化。虽说在同等情况下,装备的精良程度是有优势的但是武学的优劣往往是决定PK胜败的关键因素。

  叶子猪记者:贵公司的《黑金》现在十分火爆,而《黑金》的火爆会不会对《九阴真经》造成诸如玩家流失的这种影响?

  郝瀚:这个我感觉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首先两个游戏的游戏类型不一样,面向的用户群也不同。九阴是一个强调个人能力的游戏,而黑金这更多的是依赖于团队。所以由于类型不同和玩法不同,面向的用户群也不同,不会出现这种影响。

  叶子猪记者:《九阴真经》新资料片为什么要命名为“天下变”呢,有哪些特殊含义么?

  郝瀚:根据这个资料片来说,这个含义是有2层。“天下变”相当于2.0的版本了,内容非常多。变的第一层含义就是江湖的门派在变,我们加入了6个新的势力,并且会以此为开端加入更多的新的江湖势力。这样做,玩家就会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随地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门派。而且随着以后自创武功的功能加入,玩家可以博采众长,打造一个自我成长自我完善的角色。

  第二个变就是天气系统的变化。以前九阴真经里面每个场景的环境都是固定的。而新的天气系统一旦出来,那么场景的环境就会随着后台的机制而改变。而这种改变并不是晴天,阴天或者下几滴雨那么简单,而是对玩家有一定的实际好处的。固定或者突然的天气变化会触发一些江湖事件,甚至“奇遇”都是有可能的!

  这两种变化是整个世界环境的变化,分别从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带来了九阴真经的大变革。

  叶子猪记者:《九阴真经》除了“天气变”和“江湖变”还有哪些重要变化么?

  郝瀚:“天气变”,“江湖变”,“门派变”,“剧本变”,“技术便”,而且资料片从8月8日开始后,都会持续进行各种更新,会是一个长期的修改和完善的过程。

  叶子猪记者:《九阴真经》天下变的新资料片是从哪些方面延续了真武侠的理念?

  郝瀚:以前一直感觉,我们做真武侠还没有完全达到我们满意的地步,而这次借着“天下变”版本把真正的江湖意味做出来。就是要更加贴近还原真实的江湖。不会像其他游戏一样一个职业终老一生,而是给玩家更多的自由。让玩家自己选择自己的江湖路,来实现自己的江湖梦。

  由于郝翰工作很忙,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再次谢谢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九阴真经》越办越好,越来越受玩家喜爱!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龙剑》CJ试玩一手报告:立体空间令人印象深刻 下一篇:独家揭秘:网易新游大作《龙剑》试玩图集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