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对抗模式仅有3%玩家参与 PVP系统将重制

  Red 5工作室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Mark Kern日前表示,旗下射击网游《火瀑(Firefall)》中的PVP对抗玩法体验太差,并宣布将暂时取消游戏中的PVP系统,并重新进行制作。

  Mark认为,虽然工作室已经对PVP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多次更改,并力求将游戏打造成纯PVP电子竞技模式,但是这种做法并不能吸引更多的玩家去体验,总共只有不到3%的玩家热衷于PVP模式对抗。原本主打PVP为主的一款游戏,PVE方面却反而更受欢迎一些。因此制作人员决定暂时取消PVP系统,并进行回炉重制,毕竟PVP系统是《火瀑》的重要组成部分,官方将努力提供最好的PVP体验给玩家。

  目前制作方尚未宣布计划时间表,因此PVP系统回炉重制可能需要较长一段时间。

  《火瀑(Firefall)》是一款大规模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它的背景设定在200年后的未来科幻世界。玩家将扮演地球上仅存的人类,地球被一场狂野的能量风暴席卷,危机四伏,不断有神秘的人型种族(被称为Chosen)对人类展开进攻,人类要一边与之战斗,一边努力生存下去。游戏拥有出色的PvP战斗系统,专为精英华化的职业电子竞技比赛设计;除此之外广大玩家可以通过不断变化的动态事件,以及充满交互要素的游戏行为,不断对世界进行探索。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火瀑截图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go!《大秦无双》测试区气吞山河 今日重磅开启 下一篇:《耻辱》将推出年度纪念版 精彩DLC全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