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ARPG新游《灵魂战神》国服首测版本揭秘

  8月30日,融合RTS、ARPG两大要素的网游新锐《灵魂战神》即将开启国服首测!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YD online打造的最新3D无锁定大作《灵魂战神》,自被光宇游戏独家代理后,一直处于研发的状态,而其独具创新的“RTS+ARPG”玩法却吸引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今年ChinaJoy上,《灵魂战神》试玩全面开放,独一无二的双模式玩法,前所未有的游戏魅力,让它大放异彩。而今,国服首测即将开启,不一样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激活码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logo

  融合与创新 开启R-APRG时代

  《灵魂战神》首度将RTS与ARPG融合,为你带来独具创新的“R-ARPG”双模式玩法。其中ARPG玩法,主要体现在游戏角色养成的部分以及整个战斗过程之中。而RTS玩法则更多体现在意识层面——利用“灵魂士兵”的特点和优势,结合地形合理安排战略战术,才能为你的胜利奠定安基础。在《灵魂战神》中,决定胜负的不仅仅是角色装备与个人技术,更取决于玩家的战略战术素养。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原画

上一篇:《天堂之冠》今日16时 国战测试全面爆发! 下一篇:开启创意的小宇宙! EVE玩家创意飞船大集合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