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敌?侠盗猎车手5PC版11月发布与COD10撞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爆料,《侠盗猎车手5(GTA5)》PC版将于两个月后强势发售!和《使命召唤10:幽灵》拉开对台戏,强势“刚正面”。其消息来源有两个网站。第一个是Gameseek(英国),他们列出的发售日期为11月22日。而第二个来源是Zavvi,他们列出的发售日期为 12月6日。这两个日期非常接近,所以很可能两个日期都是正确的,只是因为地区的原因所以不同。不管怎样,看起来PC版确实很快就要发售了。虽然很多人都相信PC版的存在,但是谁都没想到会这么快。

  当然,具体日期很可能还会稍有调整。但不变的是,PC版已经确定,并马上发售。趁这段时间升级好你的PC,整理好你的硬盘,准备街头混战吧!

国外媒体爆料截图
国外媒体爆料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东京电玩展最后开展日 观众人数超去年无悬念 下一篇:暴雪招募电竞赛事主管 暴雪全明星或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