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制作人发布视频 最新游戏细节透露

  《DayZ》制作人Dean Hall为我们带来了九月份的开发者视频博客,里面详细介绍了游戏物品栏、玩家互动和物品破坏方面的变化,并且预告了即将在僵尸AI上发生的改变。整部视频时长超过二十分钟,它为《DayZ》粉丝带来了巨量的游戏细节信息,下面归纳一些要点:

  Hall在视频中透露,《DayZ》独立版AI不再以《武装突袭2》AI为基础,独立版中的AI将全部重写。Hall说:“我提议,让僵尸主动追逐玩家,同时还要避开冲突。”他表示,后续的视频博客中会有僵尸AI的更多细节情报。

  Hall还演示了一些新的游戏玩法,他希望借此改变一直弥漫在《DayZ》游戏中的见人就杀的玩法和心态,其中一个制约手段就是,敌人身上的战利品会被玩家的武器损坏。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得到其他玩家身上的东西,子弹打到的东西都会被破坏。视频中,Hall向另一位玩家的胸口开枪,后者不光衣服被损坏,衣服上装着的道具也一并毁掉了。

[编辑:Echo]
上一篇:总监:《暗黑破坏神3》PC版不会推出离线模式 下一篇:中国工厂泄露照片 索尼PS4主机正大量生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