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尸2》TGS2013出展 中文版2014年夏同步登场

  由MARS企划、Alpha System开发,预定2014年由索尼电脑娱乐(SCE)发行的PS Vita角色扮演游戏《俺尸2(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 2)》,制作人桝田省治在这次东京电玩展中接受访问,亲自解说游戏内容特色,并确认将于2014年同步在台推出中文版。

桝田省治
桝田省治
 

  《俺尸》是由知名游戏创作者桝田省治(代表作《天外魔境2》、《看我龙显神威》等)领军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承袭1999年6月在PS上推出的初代作架构,以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叙述遭受鬼族首领“朱点童子”诅咒而极度短命的家族,在神明加持下得以将能力代代相传繁衍不绝,越过不断逝去的前人尸体,为了打倒朱点童子解除诅咒而战。

  在初代作问世10余年之后,《俺尸》终于在2011年11月推出了PSP重制版,接着在2012年东京电玩展中确认续篇新作的制作计划,2013年9月东京电玩展前夕正式定名为《俺尸2》。

  转移到PS Vita上制作的《俺尸2》将运用PS Vita特有的硬件功能。在这次东京电玩展展出的试玩版中,玩家首先要通过PS Vita的前置相机拍摄自己的脸孔,游戏会根据脸孔特征产生玩家分身的初代当家,接着可以从8种职业中任选3种为初始成员职业,较前作大幅增加。接着开始体验试玩版安排的迷宫与战斗,在顺利击倒头目之后,就可以回到本营进行繁衍后代的交神。游戏画面承袭前作的日本绘画风格3D绘图,不过主题从淡雅朴素的水墨画转变为色彩鲜艳的板画,虽然带有一点江户时代浮世绘风格,不过主要是参考色彩更丰富的明治、大正时代锦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大学生盗车被捕 为了模仿《侠盗猎车5》 下一篇:《魔兽世界》最新消息曝光 四位型男或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