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毕业照 《梦幻西游2》玩家自制PK赛海报

  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在全国掀起了一股PK赛热潮,经过一轮又一轮PK决斗,在8月25日决胜出全国十六强,而全国总决赛也将会在8月31日、9月1日在广州长隆大酒店举行。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叶子猪特权卡

  近日,《梦幻西游2》放出一组由玩家翻拍本届PK赛海报以及一系列的电影海报的组图。据了解,《梦幻西游2》玩家们的独特心思,这些玩家用最特别的方式记录青春,表达自己对《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的热爱,同时也为所有参赛的玩家加油打气。

梦幻西游2截图
梦幻西游2截图

  5名女生的“毕业照” 组队翻拍PK赛海报

  这次翻拍《梦幻西游2》PK赛海报的主角是由5位小女生组成的梦幻战队。据了解,5人翻拍PK赛海报,除了用特别的方式记录青春之外,更表达了她们对《梦幻西游2》PK赛浓浓的爱意。

  不少网游发现,这张翻拍的PK赛海报中,出现了一位和大S有少许相像的少女玩家,她全神贯注,以手代剑,模仿着剑侠客的游戏角色。另外四位少女玩家各展所长,分别模仿了原海报当中的英女侠、虎头怪、龙太子以及骨精灵。虽然都不是专业的COSER,但她们认真的表情相信已经俘虏了不少玩家的心。

梦幻西游2截图
梦幻西游2截图

  玩家情意结 借电影海报演绎4年PK路

  根据玩家描述,这套海报其实在诉说着这样的一个故事——我们因《梦幻西游2》而相遇,因全民PK争霸赛赛合伙成为“梦幻合伙人”,走上了PK路;PK赛的战途还让我们经历了不少的趣事囧事,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太囧”;在过去的4年,我们的生命仿佛进入了“梦幻时代”,我们热爱着《梦幻西游2》,我们热爱着PK赛;踏入《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4年的PK赛留下了各种青葱回忆,也成为了不可取替的青春情怀,在此,我们“致梦幻”,我们“致青春”!。

  相信不少的玩家也会有这样的经历,在《梦幻西游2》这个游戏里认识了一群好战友,用一张张特别的“毕业照”,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刻留下难忘的回忆。

梦幻西游2截图
梦幻西游2截图

  创意海报预告全国总决赛 开战在即全城备战

  问鼎巅峰,一战成名!在系列电影海报上其实还暗藏玄机,每张海报上边都向所有玩家预告8月31日、9月1日在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据网易透露,届时来自十二大主赛区的十六支全国最强的战队将会师广州,角逐全国总冠军,争夺千万玩家渴望的冠军小金人!

  点击《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官方主页>>http://xyq.163.com/2013/pk/

  点击《梦幻西游2》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滔天系列游戏《滔天传说》今日新服横刀开启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九重霄”8月30日15时开启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