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天降》悉尼公开最新试玩 游戏细节明朗

  日前,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召开的“EB Games Expo”游戏展览会上,开发组现场演示了《泰坦天降》,为玩家们献出了一段长达20分钟的游戏视频。本次现场由开发组的市场部经理Abbie Heppe女士进行试玩,内容有别于此前的E3、科隆游戏展,是纯粹的功能性演示,在这段将近20分钟的试玩视频中,官方向玩家传达了如下信息:

  ·可以缓速在墙壁上行走

  ·二段跳-蹬墙之后可以再次使用二段跳

  ·camp变弱

  ·每台泰坦都拥有不同的能力

  ·二段跳、喷射、泰坦冲刺等动作演示

  ·攀上敌人泰坦后背一段时间后会遭受反击

  ·机体操作:上手仅需一分钟 但达到极意则需要一辈子…

  根据目前公开的《泰坦天降》视频来看,游戏中以玩家的判断为基准,泰坦机体的使用方法和出现时机也不同,战术将根据玩家的意愿而变得丰富多彩,这需要玩家拥有整盘游戏的战略观念,而不是单纯的击倒敌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和谐才有更好销量 《使命召唤10》被评为16禁 下一篇:《热血江湖2》东南亚服将开放 宣传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