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不是罪 那些让同性也砰然心动的游戏角色

  自从于妈版的《笑傲江湖》播出之后,陈晓饰演的绝色美男林平之一夜之间成为了众多女粉丝的男神,而这部剧也为陈晓迅速积累了超高人气,并借此打开娱乐市场的大门。纵观大众的审美观,近些年日渐呈现出由阳刚之美向阴柔之美转变的趋势,而这种趋势在二次元的世界中也有许多佐证,尤其是在游戏领域,花样美男式的人设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追捧。都说反串不是罪,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欣赏一下游戏中那些让同性也砰然心动的角色吧。

  (注: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斗仙》男无极】

《斗仙》无极男性角色
《斗仙》无极男性角色

  无极是《斗仙》的另一个门派,擅长群体法功,御法制胜。无极门派尽得寒月之华,门下男弟子均富有清冷绝伦的气质,外型飘逸潇洒,容颜秀丽脱俗,凌虚修神御剑而发,长袂飘飘,静似苍岩,动如雷霆,风华绝伦中自带着一分御剑而战,力克群敌的无畏和潇洒。

  【《最终幻想》诺克提斯】

《最终幻想》诺克提斯
《最终幻想》诺克提斯

  诺克提斯是SQUARE ENIX开发的PS3独占ARPG游戏《最终幻想Versus13》的男主角。诺克提斯在游戏中是其所在王国的新一任国王,也是最后一位君王,拥有精致的五官和秀丽的容颜,浑身透露着天生的贵族气和淡淡的忧郁气质,迷离变色的双眼更增添了他的魅惑和迷人之处。

本文导航
上一篇:24日内测《魔域》“诸神复苏”跨服大战将启动 下一篇:尊享特权《上古世纪》永久VIP招募将再度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