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中秋佳节 天下3中秋夜豪礼大作战

  月饼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亲,月饼吃过了吗?没吃过也不要紧,天下3中秋系列活动带着满满的福利扑面而来,全新推出“月饼之争”、“制饼团圆乐”两大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月饼吃,有经验赚,有宝物拿,想吃月饼的小伙伴们可要多留意了哦。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中秋佳节到 月圆人团圆
中秋佳节到 月圆人团圆

  【月饼之争怎么破?美味月饼亲手做】

  谈到月饼,你喜欢吃咸的还是甜的?或者很纠结?别急,“月饼之争”活动或许可以解决这一纠结。9月18日起,3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NPC“石崇”处领取任务“月饼之争”。在接下来的7环任务中,亲手采集食材,亲手烤制美味的鲜肉/双白月饼,同时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以及灵兽经验。游戏里过中秋,别有一番风致。

今年的中秋 和谁一起度过?
今年的中秋 和谁一起度过?

  【双白vs鲜肉vs冰皮 制饼团圆乐送豪礼】

  中秋来临之际,华夏王朝将在大禹诞辰以至尊月饼礼盒献祭大禹,献给禹王的至尊月饼礼盒中心地位归谁所有?雷泽遗老和江南大户为了争夺这一殊荣,来到九黎向八大门派弟子求助。而我们充满趣味的“制饼团圆乐”大乱斗也就此展开:

美味的巨型月饼背后可是满满的经验和宝物
美味的巨型月饼背后可是满满的经验和宝物

  活动期间,在丹朱村路口、草原营地、八卦田三个地区,各出现双白、鲜肉、冰皮3块不同口味和颜色的月饼,玩家可使用任务中获得的“月饼原料”来制作献给禹王的巨型月饼,同时赢取称谓、经验与中秋限量礼包。在此告诫玩家:埋头猛做月饼的同时,也别忘了抬头看看天,当心意外好礼从天而降哦。

海上生明月 天下共此时
海上生明月 天下共此时

  吃着月饼唱着歌,生活好的没话说。所谓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此衷心祝愿每一位玩家月圆人团圆,享受中秋佳节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起舞弄清影 愿每一位玩家安享佳节的喜悦
起舞弄清影 愿每一位玩家安享佳节的喜悦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龙武》今日14:00开放封测 升1级送10元 下一篇:24日内测《魔域》“诸神复苏”跨服大战将启动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