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征途新资料片前瞻:新国战 新战场 新福利

  据悉,非RMB玩家首选网游《绿色征途》新资料片“九鼎争霸”,将于10月19日隆重上线,一系列革命性巅覆玩法即将开启:

  ■新国战——开放全新地域“圣城”,展开“九鼎争夺”,更公平的模式、更丰厚的奖励、更刺激的战斗,一触即发!

  ■新战场——全新“神之战场”,勇闯三关斗群雄,PK更有趣、玩法更丰富。

  ■新福利——秉承游戏“利益全面倾向非RMB玩家”宗旨,特别推出“小伙伴集结”、“战斗力提升”、“活跃度奖励”等福利活动、玩法和措施,大幅提升非付费玩家战斗力!

  今日,特别为玩家带来《绿色征途》新资料片玩法前瞻,让大家先睹为快!

绿色征途游戏截图
绿色征途游戏截图

绿色征途游戏截图
绿色征途游戏截图

  新国战:大号小号齐上阵 国家势力更平衡!

  作为非RMB玩家的首选网游,《绿色征途》始终吸引着业界及玩家关注,其中用户最为赞赏的是火爆刺激的“国战”等大型PK功能。本次即将推出的“九鼎争霸”资料片,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超大规模国战玩法“九鼎争霸”,大幅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快感。

  1、感官刺激极剧提升最畅爽!

  新资料片中,伴随新国战的上线,《绿色征途》将开放一个大型神秘地域——“圣城”。据悉,该地域是策划、美术等人员,参照历史文献,为玩家特别打造的仿真古代沙场,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官刺激。

  在这片全新的疆土上,玩家将通过一系列收集、战斗玩法,得到快速成长,畅享超大规模国战的乐趣!

  2、大号小号全民参与最公平!

绿色征途游戏截图
绿色征途游戏截图

  在新国战系统中,小号玩家“打酱油”、大号欺负小号等现象,将得到极大改善。

  国战开门任务中,需全体玩家共同挑战终极BOSS,才能开启“圣城”大门;击杀圣兽得藏宝图,挖取各种极品道具……一系列精彩玩法,都能让大号小号共同参与,找到各自的定位和快感。

本文导航
上一篇:星际公民举办飞船设计大赛 最高奖励3万美元 下一篇:先睹为快 《伊卡洛斯》终测宣传视频曝光

绿色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