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制作人:电影版可能是互动电影

  担任多款《塞尔达传说(The Legend of Zelda)》系列作品制作人的青沼英二,日前接受国外媒体Kotaku采访时表示,若有朝一日将能林克的冒险故事搬上大屏幕,它不会是一种被动式的观影经验,而将是新型态的互动式电影体验。

塞尔达传说宣传图
塞尔达传说宣传图

  青沼英二谈到:“我曾与宫本茂讨论过此事。若任天堂真的有兴趣且着手制作《塞尔达传说》系列电影,那么最重要的将是电影表现型态。我们打算让它更为互动,例如:您将能携带3DS掌机至电影院,让个人更沉浸其中。我们不欲创作与其他电影相同的作品,并期盼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迪士尼(Disney)即于近日尝试过《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互动式电影。观众能事先于苹果iPad免费下载专用app,携带至电影院,便能在动画播放期间,一同游戏和欢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获赔700万美金 魔兽世界外挂官司暴雪胜诉 下一篇:《时空裂痕》本月合并欧美服 停服是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