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CF类游戏 《达芬奇》融入WOW战场玩法

  次世代动作射击期待作《达芬奇》即将于9月12日开启国服首测,该游戏颠覆了传统射击网游的单一玩法,飞檐走壁的腾空射击、无限弹药免费补给、超暴力武器带来耳目一新的中世纪战场的血性竞技,战斗爽快感提升150%。

  《达芬奇》将于9月11日21:00-21:20开启角色预创建,提前抢注你的专属角色,还能赢取千元大礼包,提前进入战斗状态!

  那么游戏中的革新之举将带给玩家哪些实际的玩法乐趣呢?在国服首测来临之际,《达芬奇》的韩国制作人LEE YOUNG-KEUN将面向中国玩家,深度讲解《达芬奇》的设计理念以及游戏乐趣。

 达芬奇
《达芬奇》9月12日开启国服首测!

  角色加入RPG元素 不同职业具备不同天赋

  传统FPS游戏中的人物只是外观不同,而《达芬奇》中的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天赋,这让射击游戏更有竞技的乐趣,玩家对拼的不只是武器的不同,角色天赋的加入让对战更有策略性,打法也就不再单纯依赖地图或武器。例如美女刺客“爱莎”精通十字弓弩天赋,能够增加弓弩的伤害值,而浑身金属铠甲的“杰克”由于只是一具被复活的灵魂,所以他拥有更高防御值的天赋,在实战中,高防御值的“杰克”可以充当肉盾,吸引敌人火力,而弓弩专精的“爱莎”则担任远距离射杀的角色,颠覆了传统FPS游戏无脑乱冲的单一玩法。

达芬奇
“爱莎”专精十字弓弩,带来更高射杀伤害

 达芬奇
“杰克”专精防御天赋,可吸引敌人火力6大创新PVP模式 跨界融入WOW战场玩法

  《达芬奇》在玩法上摒弃了烂大街的生化僵尸与爆破模式,借鉴了史诗RPG游戏中多种经典对战元素,带给玩家6大PVP模式。有些模式并不是单纯比拼杀人次数,而是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例如:

  占领模式,顾名思义,双方阵营玩家要互抢一个据点,该据点需要高空飞跃才能到达,并且远离任何弹药补给,要成功占领这个据点需要在有限弹药内抵御对方的猛烈冲击,非常考验战术的安排。

  冲锋模式则需要玩家一路冲进对方基地的指定地点,体验紧张刺激的速度与激情。

  卷轴争夺模式下,玩家以夺取对方阵营的卷轴为获胜目标,考验玩家小队的夺旗与防守策略。

  而如果你只是想要体验击杀的快感,《达芬奇》则提供了团队死亡竞赛模式、决斗模式(1 VS 1)、生存模式(玩家各自为战)。《达芬奇》还为追求极限玩法的Hardcore玩家提供了超高速模式,该模式下拥有300%的移动速度,真正带来毫秒间的对决。

 达芬奇
达芬奇 激烈枪战

  达芬奇
达芬奇冲锋对决

  

本文导航
上一篇:赚钱不费劲 《远征OL》高性价比玩法曝光 下一篇:网易DOTA新游《英雄三国》今日12:00开测

达芬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