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在巴西卖天价 索尼官方喊冤:收税太高!

  上周公布的巴西1850美元(3999巴西雷亚尔)的PS4价格引起了广泛争议,尤其是巴西玩家们,在索尼的博客上留下了成千上万的愤怒投诉。索尼高层对巴西的PS4定价做出了回应,诉苦称:这“对消费者不利,对PS的品牌也不利。”都是巴西过高的税率造成的。

巴西天价PS4因为关税太高
巴西天价PS4因为关税太高

  索尼对巴西PS4的定价做了进一步的解释:1850美元的价格中,63%是进口产生的各项税收,15.5%是零售商的利润,21.5%才是PS4的出厂价格,约390美元。

  索尼称正在尝试与巴西政府协商减免税收的问题,同时表示将尽快在巴西本地生产PS4(巴西学生们马上要有新的实习基地了)。今年的早些时候索尼在巴西本土开始了PS3的生产,由于避开了进口这一环节,PS3在巴西的价格随即显著下降。

  PS4将在11月15日登陆北美和欧洲,南美地区的发售日为11月29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泰坦陨落将公布特别内容 疑放送测试资格 下一篇:《龙与地下城OL》美服新增改动 引玩家挂机抗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