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OL》美服新增改动 引玩家挂机抗议

  《龙与地下城OL》美服将于近日更新一个新补丁,但这个补丁内的一个改动却引起了游戏内大批玩家的不满,他们除了在官方论坛发帖抗议外,还在游戏中举行了一次挂机静坐的抗议活动,玩家希望通过这样的抗议行为让官方能够撤销这次的改动。

挂机静坐
挂机静坐

  据介绍,玩家对这个补丁不满的焦点集中在了一个游戏道具“真木之心”(True Hearts of Wood)上,这个道具可以用于重制技能,本来它可以用通关地下城所获得的徽记换取,而改版之后则移除了这个途径,只有史诗级别的RAID才有可能获得,这一下子就大大增加了获得该道具的难度,在游戏内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目前官方还没有对玩家的抗议做出反应。

  《龙与地下城OL》作为一款关注度不高但有不少死忠玩家支持的欧美网游,最近在运营上面频频引玩家不满,如果这次不取消改动,或许会因此流失大量玩家。

  这款游戏2005年4月曾经被盛大宣布获得国服代理,同年8月正式公测,2007年12月31日收费运营,但运营了半年后就由于代理协议到期被迫停运。目前想玩到这款游戏只能去欧美服务器,如果欧美服也停运了,玩家们就要永远的和这款游戏说再见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4在巴西卖天价 索尼官方喊冤:收税太高! 下一篇:约翰尼德普染金发 疑将主演魔兽电影阿尔萨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