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不褪色经典《天道》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人们常说:经典的事物永远不会消逝,想必很多《天道》的骨灰级玩家也是这样认为的。边关战场的每一块砖石,每一片瓦砾,都见证着昔日的热血豪情,抹不去的血痕,印证着万千兄弟战友的革命情感。今日,《天道》再开新服,在全新的战场上追忆不褪色的永恒。赶快带着兄弟一起重返年轻的战场,浴血奋战;认识新的朋友,重现以往的荣光吧!

  开服时间:8月23日17:00

  新服名称:星曜六区

天道
兄弟,我回来了

  重温经典,新服开启

  回归2D经典,燃烧热血青春,《天道》将于今日17:00震撼开启新服【星曜六区】。游戏让广大80后玩家重新找回当年热血PK与激情城战的感觉。与此同时,官网还举办了登录送iPad4、注册送礼包、保送80级、至尊VIP等八大活动,让兄弟们在轻松游戏之余,还能赢取丰厚奖励。今晚一战,有你更精彩,兄弟们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天道

  热血战斗

  燃烧热血,回忆青春

  《天道》讲究的是“万人PK,混战秒杀”的直爽PK快感,崇尚的是“单手操作,技能酷炫”的霸气战斗体验,简单粗暴,上手就战。游戏还专门为上班族玩家量身定做了超强的智能挂机系统,让你上班自动刷装备、升等级,下班手动爽PK、打帮战。重铸2D经典,燃烧热血青春,你会是下一个PK之王吗?

天道

  回忆青春

  【八大活动 献礼新服】

  为了庆祝“星曜六区”的震撼开启,《天道》官方还先后举办了八大活动,豪礼送不停,让兄弟们痛快畅享新服,感受无限激情。

  活动一:重金招募公会入驻,万元大奖等你拿

  活动二:谁与争锋,百级冲级大比拼

  活动三:绿色版全新新手宝箱 保送80级

  活动四:全新版本,全新的游戏体验

  活动五:全服争霸,玩游戏领重奖

  活动六:天道公测至尊VIP,彰显新手至尊特权

  活动七:天道酬勤,上线即领国家奖励

  活动八:超级副本,体验神器美丽

天道

  八大活动助阵

  2013年最火爆最热血的经典国战网游,《天道》今日震撼开服,万千兄弟,豪气冲天,等你一战!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本文导航
  • 第1页:品味不褪色经典《天道》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上一篇:《梦想世界》今日开新服 全新地图等你探索 下一篇:让激情飞一会《新剑侠世界》秦始皇陵来袭

天道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