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开iPad Air售价3588元起 游戏性能加强

  硬件方面,iPad Air并没有配备之前盛传的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其仍然采用了一块9.7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搭载了与iPhone 5s相同的64位A7处理器,同时也拥有了M7运动协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iPad Air搭载了500万像素主镜头,而前置镜头仍为120万像素,可以实现720P画质的Facetime通话。另外,iPad Air还加入了双麦克风设计,提供更快的Wi-Fi速度,并支持10小时续航。

 
iPad新品截图
iPad新品截图
 
iPad新品截图
iPad新品截图

  iPad Air将推出银白色以及太空灰色版本,遗憾的是并没有大受欢迎的“土豪金”版本,其Wi-Fi版16GB、32GB、64GB、128G行货售价依次为3588元、4288元、4988元以及5688元,而4G+Wi-Fi版国内尚无供应,其美国的起售价为629美元(约合3833元)。据悉,iPad Air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卖,而中国也依旧是首批开售国之一。

iPad新品截图
iPad新品截图

  视网膜屏版iPad mini发布

iPad新品截图
iPad新品截图

  第一代iPad mini发售之初,因为屏幕采用了倒退时代的1024x768分辨率,屏幕显示像素颗粒感十足,曾备受批评,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这个遗憾终于得到了弥补,新款iPad mini搭载了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与全尺寸iPad相同,为2048x1536,PPI达到了iPhone 5s的水平,高达326。这对于一款7.9英寸屏幕的平板设备来说可以算是最高标准了。

iPad新品截图
iPad新品截图

  在硬件配置上,与之前媒体预测的采用低配A6处理器不同,新款iPad mini采用了最新的64位A7处理器,CPU速度为旧款的4倍,图形处理则提升到了8倍。

  采用A7处理器运行速度得到充分保证的同时,新款iPad mini在电池待机上也保持了之前的水准——可以连续使用10个小时。另外,新款iPad mini采用了更快的Wi-Fi,连接速度达到了之前的两倍,同时支持LTE网络的连接。

iPad新品截图
iPad新品截图

  硬件上的巨大升级也让配备视网膜屏幕的iPad mini在售价上有所提升,老款iPad mini从329美元(约2004元人民币)降价到299美元(约1821元人民币),而视网膜屏幕iPad mini的Wi-Fi版16GB、32GB、64GB、128G行货售价依次为2888元、3588元、4288元以及4988元。其也将于11月正式发售,具体日期并未公布。

  针对喜爱用iPad系列产品玩游戏的用户来说,iPad Air使用M7运动协处理器,使得运行大型游戏更加流畅;而新款iPad mini搭载了视网膜屏幕,为游戏画面展示方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编辑:小亮]
上一篇:《星球大战OL》空战内容缺乏剧本 暂只开放PVP 下一篇:使命召唤10界面展示 海量新技能眼花缭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