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手柄实物开箱图片首曝 零售版偷跑!

  本月中旬,PS4原装DualShock 4手柄的外包装效果图正式公布,毫无意外的采用了与PS4主机相同的蓝色配色方案。

  近日,这款计划于今年11月15日与主机同步发售的索尼新手柄疑似提前偷跑。来自加拿大的一些Twitter用户爆料称当地的零售店已经开始对外出售零售版DualShock 4手柄,并放出了开箱视频照片

  其中,一名叫David的玩家甚至表示当地的EB Games零售店甚至在没有参与预购的情况就将手柄卖给了他,而从其他玩家口中可以获悉,GameStop只为那些之前已经预订的玩家提供DualShock 4手柄取货服务。

  另一方面,DualShock 4手柄目前已经被证实可以通过USB有线连接的方式在PS3游戏机上使用,但仅能够实现基本功能,诸如触摸板、分享键以及头部灯带等特殊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目前,DualShock 4手柄的售价为59.99美元(约合366元人民币) 

PS4手柄实物开箱图片
PS4手柄实物开箱图片
上一篇:毫无惊喜 PS4手柄零售版偷跑实物开箱曝光 下一篇:搭载Tegra 5?NVIDIA Shield 2掌机将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