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你最爽PK 《魔侠传》今日19:00震撼内测

  八方雷动,风起云涌,英雄集结,蓄势待发,由极致游戏自主研发和运营的2013火爆新游《魔侠传》,将于今日19:00时震撼开启首次开放内测。技能瞬发,血蓝瞬加,重铸2D经典,还你最爽PK,兄弟们准备开战了吗?五大新服火爆开启,九重惊喜畅享魔侠,万元永久坐骑、超级大奖iPhone5、十万帮派悬赏等诸多大奖,等你抱回家。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魔侠传专题 魔侠传下载 魔侠传发号 我要抢夺iPhone5

  欣赏魔侠火爆攻城视频

魔侠传
九大活动 送百万豪礼

  【一重惊喜:一键预约 轻松拿海量元宝】

  现在开始预约新服,创建全服唯一ID,抢夺霸气角色名,还有1000元宝惊喜相送,让你一秒变身高富帅。未雨绸缪,一键抢元宝,痛快玩游戏,热血魔侠世界,等你一战!

魔侠传

  全民PK 人气火爆

  【二重惊喜:登录赢iPhone5及万元坐骑】

  开测当天,入驻新服的所有玩家,只要等级达到一定的要求,就可以参与官方登录抽奖活动。万元永久坐骑、iPhone5、极致一卡通,奖品多多,不容错过,机会均等,让你边玩游戏边拿大奖,热血PK爽翻天。

魔侠传

  重金悬赏 王者之师

  【三重惊喜:拿下皇城 赢万元奖金】

  五大新服将于9月15日震撼开启皇城争夺战的攻城夺奖活动,只要成功拿下新服洛阳城,你所在的帮派不仅可以卫冕“王者之师”的荣耀称号,还将获得官方发放的万元大奖。激情与奖励同在,热血与兄弟共存,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魔侠传

  怒气技能 横扫全屏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在线就送iPad 下一篇:《梦幻西游2》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