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最终幻想14》玩家数量超过史克威尔预期目标

  史克威尔重制过的MMO游戏《最终幻想14》销量表现极佳,目前已经超过公司预期目标。该游戏目前在PC和PS3平台已经发行了两个月时间,大概有150万玩家注册。相应的PS4版本也在开发中。

  在该公司这6个月的财报中,史克威尔上调了对这一段时间的预期目标,毕竟之前进行了一系列消减成本的举措以及日系街机游戏的高收益。

  史克威尔之前曾爆出高达二十亿日元的亏损,但目前预计可以获益47亿日元。

  在今年早些时候,史克威尔情况很差,当时据称遭受极大的损失。但最近公司重整旗鼓,正在开发新的《热血无赖》和《杀出重围》作品,还有《神偷》《最终幻想15》以及一款《杀手》系列的新作。

最终幻想14壁纸
最终幻想14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终幻想14》的重新发布让史克威尔扭亏为盈 下一篇:PSV纵向飞行游戏《终极速度》近日将登陆PC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