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两岸游戏产业交流 手游成功要素异同讨论

  叶子猪游戏网风贼台北现场图文报道:9月17日,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者委员会、台湾游戏产业振兴会、台北市计算机公会主办的“两岸游戏产业交流高峰论坛”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Digital Taipei”台北国际数位内容交流会现场召开。高峰论坛现场的座谈一:两岸手游成功要素异同的讨论。主持人:台湾数位原力总经理徐人强;论坛嘉宾:骏梦CEO许斌、游族CEO林奇、极致总经理曾永宗、奥尔总经理李炽荣、弘煜总经理洪而立等讨论海峡两岸手机游戏行业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下进行分工合作共同发展,并分享各自对于在手游行业成功发展的相关经验。

座谈一:两岸手游成功要素异同的讨论
座谈一:两岸手游成功要素异同的讨论

手机游戏手游市场高峰论坛游戏产业台湾游戏两岸游戏台海两岸

上一篇:两岸游戏产业高峰交流现场:新生代看未来 下一篇:工信部解读宽带中国战略部署 还需投入2万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