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纵向飞行游戏《终极速度》近日将登陆PC平台

  《终极速度》开发商Curve工作组日前已经确认工作组正在与原创者FuturLab合作,将这一款PSV佳作在圣诞节前移至PC平台。此前曾有信息表示《终极速度》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S3平台。

  在今日发给VG247的一份资讯稿中,Curve工作组表示“我们还会就马上要出现的PS3版本做一个发布会。”

  这款竖屏设计游戏在PSV平台上市之初就广受好评。在一份声明中,Curve工作组总经理Jason Perkins表示“将《终极速度》搬到PC平台是一项非常值得我们骄傲的项目。垂直卷轴射击游戏在PC平台上一直不受青睐,尽管对于该平台此种类型的游戏需求呼声很高,而《终极速度》将会是这类作品的佼佼者。”

终极速度截图
终极速度截图
终极速度截图
终极速度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最终幻想14》玩家数量超过史克威尔预期目标 下一篇:史泰龙电影改编《兰博:游戏版》实机预告片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