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了个大腿《极品飞车》系列划归EA Sports

  今年以来,EA公司架构发生了巨大变动,游戏界巨头在迎来自己新任CEO的同时也为《极品飞车》这个元老级游戏品牌找到了一个新家——EA Sports。

  事实上,上述两者之前便有过交集,当年《极品飞车7、8》的开幕Logo并非是现在的“EA”而是“EA Sports”。而对于这次将《极品飞车》品牌彻底划归EA Sports旗下,EA工作室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有着自己的一番解释。

  Patrick Soderlun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极品飞车》是一个已经运营了20年的老品牌,因此我们觉得是时候为其注入一些新鲜血液了,但这并不是说像之前那样和无头苍蝇似的乱撞,我们需要将它交给一个有经验的人,那就是EA Sports的Matt Bilbey,在他的运营下《FIFA》、《UFC》以及《NHL》等EA Sports旗下品牌都获得了成功。

  在Patrick Soderlund看来,《极品飞车》系列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开发工作太过孤立,这让其陷入瓶颈。而未来在加入EA Sports家庭之后,《极品飞车》将获得更多来自其他团队的互动,这可以帮助游戏完成创新。

  眼下由Ghost Games负责打造的《极品飞车:宿敌》即将在本月15日率先作为PS4首发游戏登场,随后还会陆续抵达PC、PS3、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EXON新作《冒险岛2》公布LOGO 预计明年测试 下一篇:PSV 3.00固件更新 追加“PS4连动”等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