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3总决赛第二局 SKT气势如虹两连胜

  英雄阵容:

  SKT:劫、婕拉、贾克斯、盲僧、EZ

  皇族:VN、皇子、琴女、兰博、卡萨丁

双方阵容
双方阵容

  皇族与SKT的总决赛第二场已经开始,SKT战队BAN掉了安妮、鳄鱼、飞机,皇族BAN掉了慎、发条、蔚,选人方面,SKT拿了劫、婕拉、贾克斯、盲僧、EZ,皇族拿了VN、皇子、琴女、兰博、卡萨丁。

  SKT盲僧GANK上路没能击杀兰博,但随后SKT盲僧塔下拿到卡萨丁一血。紧接着,SKT的EZ击杀了VN,随后卡萨丁和皇子赶到下路击杀了对方下路双人。SKT的劫GANK上路没能击杀兰博,血皮逃生,非常惊险。

SKT盲僧塔下拿到卡萨丁一血
SKT盲僧塔下拿到卡萨丁一血

  虽然如此,皇族的下路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也许将成为最终战况的关键。

  接下来皇族皇子GANK下路帮助队友击杀了婕拉。上路方面,皇族皇子在贾克斯助攻下击杀兰博,贾克斯和兰博互换。此时战况胶着,互相换人头,比数是4:4。但从等级和经济上SKT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SKT磨掉了皇族下路一塔,并且抱团拆掉皇族中路一塔,并顺便拿下小龙,经济领先皇族3k。

  来到大约开局18分钟的时候,皇族先手开团打出2换5团灭了SKT!皇族打出了气势,顺手收割了小龙,经济劣势有所扳回。

皇族气势如虹
皇族气势如虹

  开场20分钟,皇族再次抓死了SKT的劫,拆掉了对方中路一塔。此时人头比数10:7,经济落后2K5左右。

  SKT整顿一翻之后,双方再次河道开团,先是皇族1换2,随后在追击的过程中被SKT的EZ击杀了两人。皇族拿下小龙,此时经济落后3K。

  28分钟,皇族VN击杀了贾克斯。但紧接着,皇族由于配合失误,被SKT抓住机会1换5团灭。此时人头数15:17暂时落后,而且被SKT中路直接压到高地了。

  此时皇族经济落后1W+,SKT的装备已经基本起来了。SKT拿下大龙,皇子没能抢到被击杀,SKT劫秒掉兰博破掉皇族中路高地塔后,强上高地击杀了皇子和琴女,之后再去拿下小龙,经济领先1W+,随后劫又在野区抓死了卡萨丁。此时人头数18:25,经济落后1W3。

  这局SKT的EZ以操作强压高地,拿到4杀,为第二局的胜利写下完美的一笔。

  希望接下来的一局皇族能调整心态,扭转战局。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英雄联盟S3总决赛 皇族VS SKT第一局暂落后 下一篇:英雄联盟S3总决赛 SKT3:0大胜皇族获总冠军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DOTA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