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3总决赛 皇族VS SKT第一局暂落后

  英雄阵容

  皇族:发条、蜘蛛、琴女、薇恩、石头人

  SKT:飞机、皇子、贾克斯、锤石、酒桶

英雄联盟s3总决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英雄联盟s3总决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皇族和SKT的冠军赛第一局已经开始,皇族BAN掉了薇恩、慎、盲僧,SKT战队BAN掉了劫、安妮、鳄鱼,最后选人阵容如下:皇族拿了发条、蜘蛛、琴女、VN、石头人,SKT拿了飞机、皇子、贾克斯、锤石、酒桶。

  ps.皇族这阵容需要发育到后期才能展现优势啊!

  开场双方都没有选择打一级团,分别开始来到线上,皇族VN和琴女来到上路压制贾克斯。紧接着,皇族率先消耗掉SKT上路一塔。但是,好景不长,SKT皇子GANK中路,酒桶杀死发条拿到一血。与此同时,趁着SKT皇子GANK中路的时间,皇族下路VN拿到双杀!

  然后,SKT愤怒了,四人抱团抓下击杀了VN和琴女。随后趁着空挡,SKT拿下小龙,经济领先皇族2K3。

  与此同时,皇族发条在中路击杀了飞机。但随后SKT打出一个配合击杀了琴女,同时中路酒桶单杀了发条。

  贾克斯拆掉皇族上路一塔,酒桶拆掉皇族中路一塔,经济领先皇族4K2。

  开局接近半小时,皇族冲塔开团,SKT锤石发挥亮眼飞机随后收割打出1换2。

  SKT再次拿下小龙,经济领先5K4。然后SKT乘胜追击,利用POKE消耗拆掉皇族中路2塔,此时经济差距6K5。此时经济优势明显的SKT选择拿下大龙顺便蹲了皇族一波,皇族石头人先手开团打出2换2。

  接着SKT飞机塔下配合队友击杀了石头人。

  打到这里,皇族的劣势已经比较明显了。抱着背水一战的心理,皇族冲塔想秒酒桶,锤石再次亮眼发挥,SKT击杀了皇族二人,比赛进行到27分钟,SKT经济领先1W+。

  而优势明显的SKT沉着地打出1换5团灭了皇族,至此,SKT拿下了总决赛BO5第一局的胜利,下一局皇族加油!

s3直播
s3直播

第一局视频回顾(Joker、WAWA、小苍现场解说)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原来竞技也可以这样玩 梦三国带你领略别样风味 下一篇:英雄联盟S3总决赛第二局 SKT气势如虹两连胜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DOTA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