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议员提议"游戏中毒法"遭反对 个人主页遭攻击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报道,韩国网民们袭击新国家党议员申义振的个人主页致使瘫痪,以此对其提议的《游戏中毒法》表示抗议。据报道,韩国数码娱乐协会(K-DIEA)正在进行反对游戏中毒法签名运动。因登陆其主页参加签名活动的网友过多,导致服务器多次中断。

韩国
韩国

  据推算,到目前为止参加反对《游戏中毒法》签名活动的网民已超过12万名。通过登陆游戏产业有关的韩国企业官方主页可参加此次签名活动,除此之外也有其他多种多样的参加方式。相关的游戏企业包括 NEXON、NC SOFT、NHN ENTERTAINMENT、CJ E&M、NETMARBLE、NEOWIZ等多达90多家,参与者数量预计会持续增加。

  成为话题的《游戏中毒法》是新国家党议员申义振于去年4月30日代表提议的,法案(《中毒预防管理及治疗的法律案》)中明文规定了上瘾物品和行为,游戏也被纳入范围中,与其他物质行为一起受保健福利部的管制。

  上个月,新国家党代表黄佑吕通过国会交涉团体演讲将酗酒、毒品和赌博、游戏统一定义为“四大中毒”。游戏业界对此表示:“这实际上就是在宣告游戏业界的死亡”,并提出强烈的抗议。

  游戏业界有关负责人表示:“不仅不推动游戏相关事业发展,反而像对待毒品和酒一样对待游戏产业,这样的事实太具冲击性,叫人难以接受。”

  上月24日,韩国数码娱乐协会将标有“哀吊大韩民国游戏产业”字样的横幅上传到了官网页面上,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

  对此新国家党议员申义振方面表明立场说自己冤枉。6日《朝鲜日报》采访议员申义振时,议员申义振方面表示:“有关法案实际并不是规制法案,只是像规制法案一样被发表出来、被广而告之,受到群众非议深感遗憾。”

  网民在听说游戏中毒法的消息后都议论纷纷:“《游戏中毒法》,会是什么样的呢?”“国会真的通过了《游戏中毒法》会发生什么事呢?”“颁布《游戏中毒法》,那MAPLE STORY2(冒险岛online)怎么办?”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V 3.00固件更新 追加“PS4连动”等功能 下一篇:中青宝牵手盛大 上海自贸区内首开网游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