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横飞 《丧尸围城3》XboxOne版视频公布

  《丧尸围城3(Dead Rising 3)》将在11月22日推出,下面为大家带来一段外媒试玩丧尸围城3的实机画面,视频中的游戏运行平台是Xbox One。

  丧尸围城3主角Nick Ramos,是一名汽车技工,设定在虚构的城市“Los Perdidos”,原型为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游戏的主线任务需要Nick在导弹摧毁这座充满僵尸的封锁城市前,修理好飞机逃离。Nick将遇到 Red和他的女友Annie,他们带领着一群未与政府记录的寻找治疗僵尸的市民。另外,Nick还将遇到一系列的Boss战。

  和前作类似,这次的主角也是在僵尸的海洋里独自求生。主角到的每处都被僵尸填满。但是武器也是无处不在,你可以像前作一样把电锯和木棍结合成强力武器,也可以驾驶汽车对僵尸进行碾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风暴英雄》部分英雄公布 艺术图曝光! 下一篇:帅气非常 《荒野星球》最新职业“战士”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