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全年收入450亿美元 归功于迪斯尼无限

  迪斯尼公司的电子游戏部门——迪斯尼互动——处于亏损状态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迪斯尼公司寄希望于他们自己借鉴动视公司《小龙斯派洛》系列所制作出的作品《迪斯尼无限》可以取得成功。

迪斯尼经典卡通形象
迪斯尼经典卡通形象

  这款游戏自从在今年八月份亮相之后的确大受欢迎,帮助迪斯尼互动获得了1600万美元的运营收入,并且2013年9月28日结束的这个季度中,获得了近几年来首次的季度收益记录。而去年的这个季度,迪斯尼互动的账面运营亏损为7600万美元。

  迪斯尼公司同时注意到,其在日本地区的移动业务同样在最近几个月内获得了成功,但是它同时也承认,由于其社交游戏业务的萎缩,移动业务所取得的成果被轻微地抵消掉了。

  此外,迪斯尼消费者产品业务帮助迪斯尼互动极大地提升该季度的收益,《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与《飞机总动员》(Planes)的许可授权费用在这其中功不可没。

  在2013年9月28日结束的这个财务年度中,迪斯尼互动记录的收入为11亿美元,比上一年度的8.45亿美元有所提升,而运营亏损为8700万美元,也比上一年度的2.16亿美元的运营亏损有所改善。

  总体说来,迪斯尼公司本财年的全年收入为450亿美元,比上一年度的423亿美元有所增加,收益记录为61亿美元,与上一年度的57亿美元相比,同样有所提升。

[编辑:Echo]
上一篇:暴雪大作《泰坦》即将重启 绝非点卡式游戏 下一篇:《神佑》公布“联盟阵营”场景最新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