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总裁:将对大陆山寨版《炉石传说》诉诸法律

  根据了解,Blizzard Entertainment联合创办人暨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于今年BlizzCon中表示,将针对中国大陆山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游戏采取法律途径,以维护Blizzard旗下游戏的产品版权。然而虽然Mike并无直接点名哪一款作品,但一般均认为是游戏界面及规则均非常类似《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卧龙传说:三国名将传》。

  Blizzard 旗下《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以《魔兽世界》故事、人物为背景的策略卡牌线上游戏。今年BlizzCon中,官方宣布《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原本只预定于iPad平台上架,未来也将推出iPhone以及Android版本,而PC版本预计12月展开公测。

  在前两天的BlizzCon中,Mike表示:“我知道在中国大陆有一款玩法相似的游戏已经侵犯到我们的产品版权,实际上我们的法律部门也已采取行动,我也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方式。”

Mike Morhaime
Mike Morhai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经典延续 SOE《无尽的任务Next》公开首测时间 下一篇:《刺客信条4:黑旗》本世代主机中文版明日上市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