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合翻盘!盘一盘炉石传说中那些逆天bug卡牌

  当你在竞技场模式的时候,最深恶痛绝的事情莫过于一局明明大好前景的开局,然后突然遭遇对手逆天翻盘,一回合内秒杀你,欲哭无泪啊!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盘一盘有可能造成大翻盘的这些卡牌,额,当你手上有这些牌,也可以考虑短时间内打出COMBO、秒杀对手呢。

超高伤害
超高伤害

  猎人Bug牌:关门放狗

猎人职业牌:关门放狗
猎人职业牌:关门放狗

  现在许多猎人牌组都采取了利用自身技能慢慢耗血,然后等到第8或是第9个回合,一次性召唤3只以上低蓝耗的野兽,然后用关门放狗打出COMBO,瞬间在一个回合内爆发出20以上的伤害,如果对手没有嘲讽的生物,或是类似圣骑士牺牲之类的奥秘,那么很有可能被一回合秒杀。牌组的关键在于利用猎人自带的准备射击和一系列陷阱和群控法术来耗血和保证生存力。这张卡牌的问题在于,对手无法很有效的进行防范。所有的随从都在一个回合内召唤,并带有冲锋效果,这就意味着大多数情况都能秒杀。

  法师Bug牌:烈焰风暴

法师基本牌:烈焰风暴
法师基本牌:烈焰风暴

  目前法师拥有3种不同的范围性伤害法术,可以无条件地将对手的场上清的干干净净。配合法术伤害增效的随从,想要对法师的进攻进行有效的防御几乎成了不可能的事情。更不用提法师的牌组中还包含火焰冲击、寒冰箭、火球术和炎爆术这样的高伤害单体法术,就连冰枪术也能在特定情况下秒杀高血量的随从。

  牧师Bug牌:精神控制

牧师后期牌:精神控制
牧师后期牌:精神控制

  无论你问谁,他都会告诉你精神控制是目前游戏中最防不甚防的最具有压倒性的法术。牧师牌组在后期可以通过支付高昂的8点魔法来直接取得对手场上任意一只随从的控制权。在某些情况下,牧师都会用精神控制直接抢夺对方场上最核心的最强力的生物,从而直接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有时候精神控制又显得非常无力,比如已经被打得奄奄一息而对手场上并没有提里奥·弗丁或是烈日行者之类的强力卡牌。在牧师内战中,比赛经常演变成双方互相等着对手先用精神控制。这张卡牌本身毫无乐趣,而且严重拖后了牧师牌组的节奏。

本文导航
上一篇:剑网3血战天策公测在即 全新少侠体型COS集 下一篇:公测新服爆满《坠星大陆》上演黑马逆袭!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