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不济?《战地4》PC版遭受到DDOS攻击

  DICE在官方论坛上确认,《战地4》目前正在遭受DDOS攻击,他们正在努力的解决这种突发状况。玩家在15小时前开始发现服务器崩溃的现象,DICE在这个现象出现以后一个小时以后确认了攻击的存在。在他们的生命中,DICE确认这种攻击正在影响PC的多人模式和士兵数据。

  当然,玩家非常不开心,也对DICE充分表达了他们的不满。一些玩家则希望其他玩家可以给DICE耐心和理解。

  一些玩家同时也猜测这次的攻击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些玩家对于游戏内容的不满而进行了过激的反应。这些玩家应用了之前Mojang经历的事件。当时,玩家对于《我的世界》的升级速度过慢而进行了相似的一次攻击。

  如果这个猜测是真实的,这种行为其实会达到反效果,也是DICE和玩家目前最不需要的。DICE本来正在努力的修复所有报告上来的各种BUG,而现在他们不得不放下Bug的修复来处理这次的DDOS攻击。

  目前,因为这次的攻击会影响到玩家的数据,所以玩家应该尽量避免在系统进行修复的过程中上线。如果你有主机版本,目前最聪明的行为就是在DICE修复这个问题之前先在主机上享受《战地4》的乐趣。

战地4壁纸
战地4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极品飞车18》发售预告 豪车雨中大追逐 下一篇:奇迹色彩 《我的世界》如何永久改变电子游戏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