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PC版BUG多 玩家怒摔键盘不玩了

  《战地4》已经发售了几天了,所有人都很开心,只除了PC玩家之外。PC版的《战地4》目前正遭受着一系列的技术问题,部分玩家甚至怒称“这游戏根本玩不了”。从Reddit、推特和EA的论坛上玩家的反馈来看,《战地4》各种问题波及的玩家非常广泛。大量的玩家报告称遇到经常且随机的卡死和崩溃,有部分玩家甚至从未能正常完成一局游戏

  而且,卡死和崩溃的现象似乎并不局限于某一特定的硬件配置。且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玩家就会失去当场比赛的所有奖励和解锁。

  即便是那些没有遭遇卡死和崩溃的玩家,往往也会遭遇到其他的恶性问题。许多的地图都存在音效问题,有时甚至声音会完全消失。即便在Ping值很低的服务器,不少玩家也会遇到登陆困难的现象,且登陆成功后卡顿严重。更糟糕的是,早先在Beta测试后 DICE宣布将在正式版中解决的部分问题也依然存在。

  针对玩家愤怒的投诉,DICE目前只给出了“我们已经了解到了这个问题”的回答。好像他们在游戏发售前不知道会有这种情况似的。要知道,这种问题自从在《战地2》起就一直存在了。虽然PC平台确实要比主机平台的情况复杂许多,但DICE已经经历过多次类似事件了,Debug工作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如此粗心大意。

  还有网友称:所玩的几十局游戏中,有一半会因为卡死和崩溃中断。没有中断的那一半也会遭遇其他各种问题,或是因为过于卡顿不得不主动退出游戏。

  从反映出的这些问题来看,想要入手《战地4》的战友们最好还是先观望一段时间,不如等到一两个补丁放出之后再说,以免被各种不快伤了感情。

战地4海报
战地4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微软造超巨型Xbox One:请玩家"丧尸围城" 下一篇:2013暴雪嘉年华Blink182将出席闭幕演出!
分享到: